•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

   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、人生哲學、未來願景,以及成立一個【教育夢想家】,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。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,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,如果錯過了,向左走、向右走又何妨...

   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    捷運考試電腦概論 模擬考題

    捷運考試電腦概論 模擬考題 (2013/03/16更新ing)
   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ccc?key=0AhBx0Ym0CI20dFVOXzVzZEcxREpqeGVFTkx2MUNTZXc#gid=0

    可以從幾個方面著手:

    電腦入門:windows與office使用,這個是最入門的。


    電腦應用:如繪圖軟體、程式語言等。


    資安:資訊安全議題與常識。


    網路/伺服器。


    電腦發展史。


    基礎概論:如儲存容量計算、檔案大小計算


    資料庫:

    模擬題目尚未整理好,大略考試方向如上面大項所列,
    題目程度以高中/高職一年級計概程度為準備方向!

    先整理網路資源臚列如下,
    若撰寫題目上出現問題,或想了解蒐集網路資源之方式,

    可在留言詢問,或交換email / MSN 討論: 
     http://moss2007.shinmin.tc. edu.tw:8080/personal/h1093/ d96c/default.aspx
    林清祺

    http://moss2007.shinmin.tc. edu.tw:8080/personal/h1111/ teach/default.aspx
    蕭復國老師的教學網站

    http://www.nyvs.tn.edu.tw/7/7- 4.htm
    南英商工

    www.gjsh.tpc.edu.tw/celian/ test/computer11.doc
    格致中學

    http://tr.ilvs.ilc.edu.tw/~lu/
    宜商學習資源

    http://residence.educities. edu.tw/lonlintu/index1.htm
    軟體應用丙級題庫(高雄市立楠梓特殊學校啟聰班資料處理科教師 林篤 編製)

    http://mail.cyvs.cy.edu.tw/~ cyvs/
    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題庫網址

    http://mail.cyvs.cy.edu.tw/~ dpd/
    嘉商資處 


    後記 2012.02
    【感謝有你】
    各位參加MRT捷運考試的朋友與夥伴,美好的一役已經打完,若各位有考試心得、準備方法、或記憶中的考題可分享的,歡迎寄信給我或者貼在本blog的留言板上,以利下次考生可當參考,希望無私分享讓更多優秀的人不靠補習班,可以一圓當捷運人的夢想!最後...還是感謝大家對blog的支持! 

    73 則留言:

    1. 我可以跟妳交換MSN嗎 doom923@yahoo.com.tw

      我很有興趣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2. 我有報名這次捷運站務員考試

      想與你交換msn

      kimini6@hotmail.com

      麻煩您!謝謝

      另請教捷運公民那篇文章的密碼也是要另外向您請教嗎?謝謝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3. hello~~

      我這次要報考的是北捷司機員,

      其中有關電腦概論部分,

      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題庫:

      http://residence.educities.edu.tw/lonlintu/index1.htm

      目前看來部分資料稍嫌過時,不過一些基本概念個人仍覺得還算受用,

      如果輔以您整理的題庫,不知道是不是事倍功半呢@@?

      希望可以跟您交換一下意見^^

      很高興有人能一起準備考試, 希望能一起討論, 謝謝!

      我的email與msn:itcz0319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4. 版主您好~

      我都不知道從何準備起~

      只有大概看了一下計概~

      可以的話可以把題目寄給我嗎~

      MAIL:hebe07180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5. 大哥(姐)您好:



      剩十天將北上到台北考司機員.



      麻煩前輩指點一下準備方向&



      您發表的公民考題.能否提供密碼?



      mail: rain_731209@yahoo.com.tw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6. 大哥(姐)您好:



      剩十天將北上到台北考司機員.



      麻煩前輩指點一下準備方向&您發表



      的公民考題.能否提供密碼?



      和整理好的試題寄給我,謝謝



      mail: rain_731209@yahoo.com.tw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7. 您好~

      想跟您請教電腦概論的考題,謝謝分享!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8. 您好~想跟你請教電腦概論考題及公民考題的密碼

      來做準備考試~再麻煩您了~謝謝

      MAIL:chenc148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9. 版主您好~



      可以的跟您要考古題嗎?



      另外,公民那篇密碼是否給可給我呢?





      我的MAIL:lily751016@hotmail.com



      謝謝您唷!!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10. 版主你好

      小弟這次也有參加考試

      可以給我相關的考題資料嗎?拜託您了

      mail:alovea1008@msn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11. hello~~版主您好~

      謝謝版主先提供的網路資源,

      可以對電機概論預先做出練習,謝謝!^^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12. 您好



      感謝您的考題分享



      我是報考站務員護理類的考生



      對於電腦概論這考科準備 很沒有概念



      雖然買了補習班的考題 但都覺得滿難的



      想請問您有準備好的題目和答案可以分享給我嗎



      我的e-mail lovebear_2624@hotmail.com



      先謝謝您了 : )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13. hello, 朋友 可以跟你要考古題媽???謝謝嚕

      mail: r92549021@ntu.edu.tw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14. 版主你好



      小弟這次也有參加捷運考試



      是否可以給小弟相關的考題資料嗎?拜託您了!!!!!!!!!!!!!!!感恩



      mail:bob523232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15. 版主您好~

      我有參加這次的考試

      可以跟您要考古題嗎?

      我的MAIL:t62622001@yahoo.com.tw

      謝謝您唷!!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16. 版主您好~

      我也有參加這次的考試

      可以跟您要考古題嗎?

      我的MAIL:cinia32@hotmail.com

      感謝您唷~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17. 版主大大您好~ 我也有參加這次的考試 我考電機類可以跟您要專業或共同(電腦概論,英文

      等)相關的考古題嗎?我的MAIL:eoomsd@yahoo.com.tw 感激不盡!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18. 版主您好

      不好意思,打擾您一下

      最近準備考試也有一段時間了

      可是找不太到可以讓我練習的題庫

      所以是否能麻煩您撥個空寄一份模擬試題給我呢?

      saikin1996@gmail.com



      還有謝謝您提供的線上資源

      真的很實用!



      十分感激~

      祝 健康快樂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19. 版主您好~

      我也有參加這次的考試

      很需要你這份考題資料

      麻煩你了 :D

      信箱:elyse923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20. 版主你好



      小弟這次也有參加考試



      可以給我相關的考題資料嗎?拜託您了



      mail:dragon_777@pchome.com.tw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21. 您好!!我是這次司機員的考生(競爭很激烈喔!!)



      可以交換考古題嗎??

      謝謝

      MSN: cqbplayer@yahoo.com.tw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22. 版主您好^^

      我這次也有參加考試

      可以麻煩您給我相關的考題資料嗎?拜託您了 真的萬分感謝^^

      mail:raining790105@yahoo.com.tw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23. 你好



      我也有參加這次捷運考試



      可以交換考古題嗎



      e-mail:chandi1020@gmail.com



      感謝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24. 版主您好~

      我也有參加這次的考試

      可以跟您要考古題嗎?

      我的MAIL:iyju15@hotmail.com

      感謝您唷~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25. 版主 您好 ,



      真的謝謝您熱心的跟大家分享資訊,



      我可以在這裡跟您索取考題嗎?



      MAIL: SHANYO12256@gmail.com



      麻煩您了 感激不進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26. 版主您好~



      我也有參加這次的考試



      可以跟您要司機員考古題嗎?



      email:dexspp@hotmail.com.tw

      感謝您唷~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27. 你好. 我有報考站務員. 可以跟你索取題目嗎?

      謝謝你了. 感恩

      Mail: kilintsai@g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28. 你好. 我有報考站務員. 可以跟你索取題目或相關資料嗎?



      謝謝你了. 感恩



      Mail: aaaaa21906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29. 版主您好~

      我有參加這次的考試,一整競爭激烈...

      要帶小孩又要準備考試,剩一天了...可以跟您要司機員考古題嗎?

      感恩~~!

      Mail : h468468@ms3.url.com.tw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30. 26號就要考司機員,從來沒有準備過這種考試,能不能跟您拿司機員的考題

      呢?謝謝!



      lucy241275@yahoo.com.tw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31. 剩不到一天. 好緊張可以跟你要題目嗎?

      謝謝你

      likeella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32. 版主您好,

      我有報考捷運站務員考試,

      由於我不是資訊類出身的,

      對於電腦概論這方面完全摸不著頭緒,

      剛好搜尋到版主對於電腦概論有些心得,

      想跟您請教一下,

      方便的話可否寄至信箱,

      感謝您!

      GD20060601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33. cg3oxxm



      嗨你上次是要找這站嗎?



      性藥專賣店 壯陽藥品



      網旨 http://www.sex99tw.com



      fo1wh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34. 你好

      我也想考捷運

      可以跟妳交換msn嗎?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35. 版主 您好 ,







      真的謝謝您熱心的跟大家分享資訊,







      我可以在這裡跟您索取電腦概論的考題,謝謝分享!







      MAIL: wlanfen@yahoo.com





      麻煩您了 感激不進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36. 哈囉 ~您好:

      我打算參加明年捷運的考試,目標在電機類組,目前正在準備中,但不知從何

      下手,可以跟您要專業或共同科目(英文.電腦概論等)的相關考古題或資料嗎?

      謝謝您,感激不盡!



      我的Mail:ucbc1985430@hotmail.com 感激不盡!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37. 版主你好:我明年想參加捷運考試 可以提供考試資訊和考古題嗎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38. 您好~我是應屆畢業生,對捷運外語類組站務員很有興趣

     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您索取一下考古題,謝謝您~~

      sue800718@yahoo.com.tw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39. 您好,我也是對於外語類站務員很有興趣,

      不知道能不能跟您拿一些資料&考古題呢?非常謝謝您!

      kevintang418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40. 您好!



      本人想參加103年捷運的考試,考司機員,目前正在準備中,可以跟您要專業或共

      同科目(國文英文.電腦概論等)相關考古題或資料嗎?



      感激不盡^^



      Mail:sogoodkenny@hotmail.com.tw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41. 你好,我也是想考捷運的,可以跟你拿考古題嗎?感謝

      我的email是s19821737@hotmail.com

      是msn的感謝你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42. 版主您好~



      我也有參加這次的站務員考試



      可以跟您要考古題嗎?



      email:yy317317@gmail.com.tw

      感謝您唷~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43. 現在加入會員送5萬星幣,等值NT:500元,好康多多,詳情官網。

      http://www.xin-stars.net/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44. 版主你好,



      我也是報名今年的司機員考試, 可以跟你要之前的考古題嗎?



      另外也想請教捷運公民那篇文章的密碼是否要另外向您請教嗎?謝謝 ^ ^



      我的信箱: allenq699@yahoo.com.tw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45. 版主你好,我是報名今年的站務員考試, 可以跟你要之前的考古題嗎?謝謝 ^ ^我的信箱:love19187@yahoo.com.tw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46. 版主您好,我是報名今年站務員(一般組),可以提供資料&考古題給我嗎?謝謝您我的email: itrytry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47. 你好可以跟你要電腦概論的考古題嗎?

      感激不盡!!!

      maybe0430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48. 版主您好:

      我報考站務員(一般類),可以跟您索取相關資料和模擬考題嗎?

      謝謝您!

      E-mail: ym90442@yahoo.com.tw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49. 版主你好 可以跟你索取電腦概論的考古題嗎?

      感謝你~

      gameray223@g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50. 版主您好: 我將參加今年的臺北捷運招考,一般類的站務員,因為在收集資料,意外發現您這邊,希望能跟你索取考古題,網上資料真的好少,麻煩你了,謝謝! email:miho.hong1208@g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51. 版主~你好!!謝謝你的無私~

      今年有報考捷運招考,可否跟你要一下考古題?

      謝謝~感激不盡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52. 版主~

      今年我也有報考北捷的招生,可否跟你要一下考古題?

      我的mail:janny_tsai0421@pchome.com.tw

      感謝您的無私~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53. 您好~

      因為這個月要應考捷運考試(站務員),可以跟您索取相關資料嗎??

      麻煩您了,謝謝

      我的mail:pinklove921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54. 版主您好,我報考站務員(一般纇)可以跟您索取國文丶英文、電腦概論資料及考古題嗎?

      十二萬分的謝意!

      我的mail: mirwang1123@g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55. 您好

      因為這個月要應考捷運考試(站務員),可以跟您索取相關資料嗎??

      麻煩您了,謝謝

      mail:victoryv6@g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56. 版主您好

      這個月要考捷運考試(隨車站務員),不曉得是否方便跟您索取相關資料?

      mail:sea105611@gmail.com

      麻煩您了~謝謝 ^^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57. 版主您好

      這個月要考捷運考試(隨車站務員),能不能跟您索取相關資料?

      mail:rain0722@ms96.url.com.tw



      謝謝你!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58. 版主您好



      不好意思,這個月要考捷運考試(隨車站務員),

      不曉得方不方便跟您索取相關資料??

      j890344@yahoo.com.tw



      麻煩您了!!謝謝你!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59. 版主您好!

      不好意思可否麻煩你,和您索取國文丶英文、電腦概論及捷運常識的考古題嗎?

      我是報考2013/3/24(一般司機員) 非常感謝你! 謝謝!

      我的e-mail: ray0922@seed.net.tw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60. 版主您好

      我有報考今年站務員(一般纇科)

      不好意思,請問方便跟您索取國文丶英文、電腦概論及捷運常識的考古題集相關資

      料嗎?麻煩妳了~謝謝:)

      我的e-mail: sibling1328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61. 版主您好

      我有報考隨車站務員一般類

      可以麻煩您提供考古題或相關資料給我嗎?謝謝

      mail:kristy2632@g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62. 版主您好

      我有報考今年的站務員

      請問方便跟您索取國文丶英文、電腦概論、數位邏輯以及捷運常識的考古題集相關資

      料嗎?謝謝!!!

      mail : xdd9527@hotmail.com

      麻煩妳了!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63. 版主您好

      可以麻煩您提供考古題或相關資料給我嗎?

      非常感恩

      mail:lovemasaki0507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64. 版主您好:

      我報考站務員(一般類),可以跟您索取相關資料和考古題嗎?

      感謝您~

      mail:dog61404@yahoo.com.tw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65. 版主你好唷 打擾了



      我是今年畢業的新鮮人

      有參加今年的招考

      應考類科:A13隨車站務員(外語類)



      請問方便和版主索取考試相關資料跟考古題嗎

      sel865431@hotmail.com



      相當感謝: ) ) )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66. 版主您好

      我今年有報考捷運隨車站務員一般類

      想要和您索取相關類科的考古題

      (國文.英文.公民.電腦概論.捷運常識.數理邏輯)

      beau1111@hotmail.com



      非常感謝您噢 :)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67. 海大學長(姊)您好:

      覺得您真的很熱心,提供許多就業上的資訊!真的很感謝您!!!

      想跟您索取捷運司機員的所有科目相關資料,考古題,

      想考考看2014的考試 ,要升大四了,好可怕 ><

      不知除了您網誌上放的資料,我還有漏掉什麼嗎?

      實在是萬分感謝!!!!!

      skype:littletall292680@hotmail.com

      e-mail:littletall292680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68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69. 版主你好
      我想考台北捷運的司機員
      請問可以跟你索取有關司機員的所有考古題以及相關考試的資料嗎
      steven906817@gmail.com

      非常謝謝您:)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70. 版主~你好!!謝謝你的無私~

      可否跟你要一下考古題?

      謝謝~感激不盡

      己經努力四次的我,今年差二題,含恨

      我的mail:joannmin1081@g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71. 版主您好,看到您所貼出的相關資訊很高興
      想準備報考下一年的考試站務員一般類,
      可以跟你要相關考古題(除了國.英外)嗎?
      謝謝您~
      sj896225@hot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
   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, Facebook, Skype、Line、WeChat for me. Thanks
   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下電子郵件、臉書、Skype,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!感謝!

   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

   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