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

   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、人生哲學、未來願景,以及成立一個【教育夢想家】,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。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,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,如果錯過了,向左走、向右走又何妨...

   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

    2015.07.31中華航空內勤營業管理人員 應徵心得分享


    以下來自紅寶石、曼蒂兒、吉兒的採訪報導~
    考試日期:2015/07/31(星期五)

    C類約50人
    《考情分享》~以下為C類
    • 進場比照地勤空服應徵,也是排隊審核資料進場
    • 給一篇英文文章,像是報導,但跟答案無關的文章
    • 英文文章內容就是大概寫個國際油價的情勢、原油波動
    • A/B類考題:美國達美航空跟中國東方航空的合作,內容包含達美航空對東方航空的投資,以及合作後將在中美航班中配有中文空服員並提供中式餐點,非常SWEET
      • 題目是用中文及英文寫閱讀心得,共兩篇
    • C類考題用2個scenario 來寫如何幫航空業者獲利的 strategy
      • 第一題是申論:飛機油價高,要如何讓企業獲利,中英文都要寫
      • 第二題是申論:飛機油價"低" 要如何讓企業獲利,中英文都要寫



    《考後murmur》
    • AB類文章大概是A4兩面滿再多幾行-全英文
    • C類文章挺長 兩面A4英文
    • 此申論沒有限字數
    • 他複試是月中,通知是複試前一禮拜 mail通知

    若你是考A/B類考生,或其他職缺應徵的,歡迎來江南有丹橘訊息分享嚕~

    1 則留言:

    1.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,我是沒有拿到複試通知的考生,想請問大家(其他考生)你們有沒有繳交除了多益以外的證明書呢?因為我當天有帶像是韓檢和其他證照,但最後因為繳交方式的關係我沒有機會拿出來,自己也沒有問,然後我又是比較早進去的,所以想請問一下你們是否有繳交除了他桌上寫的東西,或是有看到別人繳呢?謝謝喔

      回覆刪除

   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, Facebook, Skype、Line、WeChat for me. Thanks
   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下電子郵件、臉書、Skype,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!感謝!

   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

   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