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

   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、人生哲學、未來願景,以及成立一個【教育夢想家】,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。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,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,如果錯過了,向左走、向右走又何妨...

   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

    2016陽明海運 文件人員 面試經驗分享


    ~2016陽明海運 文件人員 面試經驗分享~

    【面試大概流程】
    • 先測打字2篇2分鐘
    • 自我介紹3分鐘以內
    • 對履歷發問
    • 聊天


    【面試內容】
    • 自我介紹三分鐘
    • 自我介紹的缺點加以說明
    • 你打工發生讓你最深刻的事
    • 你是XX系的,就你所知道的,這科系畢業的大多從事什麼行業?
    • 你有輔系,科目中收穫最多和覺得最困難的科目分別是什麼是什麼,能不能說明一下?
    • 在擔任班代期間,所遇到的人際處理問題,如何解決,舉例說明
    • 對於文件人員的工作內容了解?
    • 是否知道文件人員工作內容、輪班、家人是否知道有輪班
    • 希望工作地點
    • 住在屏東,如果到高雄上班,是否會騎機車
    • 你家住那麼遠,來這麼遠工作會不會害怕
    • 說明你效仿的對象
    • 履歷寫到喜歡旅遊,那在旅遊過程中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?
    • 是否有應徵其他工作,是哪些工作類型,有沒有得到offer了
    • 請說服我們錄取你




    ~若您也有考陽明海運,歡迎跟園長副園長分享你的考試所見所聞唷~
    https://goo.gl/gA9pBu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, Facebook, Skype、Line、WeChat for me. Thanks
   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下電子郵件、臉書、Skype,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!感謝!

   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

   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