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

   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、人生哲學、未來願景,以及成立一個【教育夢想家】,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。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,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,如果錯過了,向左走、向右走又何妨...

   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

    泰國微笑航空(ThaismileAir)應徵心得分享~

    (圖片:官網/粉絲團)

    泰微笑航-第一階段
    • 在指定日期日期前,上傳30秒英文自我介紹的影片,並將影片跟護照影本,寄至指定的信箱
    • 公布晉級名單,附件有面試排程表,及航空公司的微信帳號。
    • 在指定日期前回覆信件,並附加護照影本、成績單影本、多益成績、Resume英文版、以及微信ID,寄完後記得要加航空的wechat ID,並留你的名字


    泰微笑航-第二階段
    • *記得要先著好正裝,喬好手機視訊角度*
    • 要在你的時間前15分鐘,主動打微信電話給考官,跟他說你的名字,你的應考時間
    • 一接到video call,接著就看到有考官2-4位,有男有女,會因為你的回答一直不斷在追問 (全英文)
    • *第一題我被問到我的工作,回答時我有說我的同事都來自世界各國,所以他就對這一部分蠻感興趣,問了很多相關問題,相處時的狀況,有沒有最要好的同事,那你們通常是怎麼樣相處的?如果你未來的工作是需要面對世界各國的人,你要怎麼跟他們相處?
    • *為什麼想當空服員
    • *有沒有去過泰國? 我回答有,最印象深刻是芭達雅,讓他繼續再追問
    • *可以為了工作住在曼谷嗎? 那家人的想法呢?
    • 最後一個問題是個中國考官提問(中文),他問:因為我們的航線有中國飛曼谷,對中國航空的狀況瞭解嗎?你覺得中國旅客給你什麼樣的感覺?若要你服務中國旅客你的看法?
    • 考官問的問題都沒有一定,其實整個VIDEO CALL很像在聊天,以上分享一下囉~


    如果您也有泰國微笑航空面試經驗或其他航空應徵經驗,歡迎網頁留言分享


    或者來訊息粉絲團,與我們分享屬於你的航空、海運、軌道看世界的故事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, Facebook, Skype、Line、WeChat for me. Thanks
   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下電子郵件、臉書、Skype,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!感謝!

   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

   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